西蒙尼质疑裁判判罚,维尼修斯意外牵连

西蒙尼质疑裁判判罚,维尼修斯意外牵连

2025-11-21 15:46:23 10次阅读

在马德里竞技与莱万特的比赛中,球队以3-1取得胜利。然而,这场比赛中尽管与皇家马德里的维尼修斯毫无关联,但其名字却多次被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提及。

西蒙尼质疑裁判判罚,维尼修斯意外牵连

比赛进行至第87分钟时,马竞球员略伦特因与主裁判曼萨诺激烈争执,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。尽管这一处罚不会改变比赛结果,对略伦特后续的比赛影响也相对有限,但西蒙尼依然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了强烈的不满。

场边一身黑衣的阿根廷教练情绪激动地喊道:“冷静一点,你到底在叫什么!”据Movistar Plus+报道,他还补充道:“就这么点事情也给黄牌?你们对维尼修斯可不是这样处理的。”

作为皇马7号,维尼修斯因与裁判争执几乎成为焦点人物。然而,西蒙尼提出其“不因争论判罚被处罚”的说法却不完全符合实际情况——自2024-25赛季开始以来,维尼修斯已累计获得19张黄牌,其中8张与他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不满直接相关。

虽然西蒙尼对裁判判罚标准的质疑引发关注,但审视裁判的原则并非他的职责。实际上,西蒙尼与维尼修斯之间的关系素来紧张。特别是去年国王杯马德里德比中,双方曾爆发过争执,互相辱骂并使用不当手势,场面一度混乱,最终靠场边人员强行劝解才得以平息。

西蒙尼质疑裁判判罚,维尼修斯意外牵连

不仅如此,维尼修斯近年来一直是部分马竞球迷的攻击目标。其中令人震惊的事件包括2023年1月马德里德比前,他的画像被人悬挂在马德里一座桥下。而维尼修斯在场外也多次成为种族主义言论攻击的对象,使得有关种族歧视的问题持续成为媒体讨论的热议话题。

开云 · 三大核心亮点

构建聚焦赛事、数据与用户体验的综合体育服务平台

即时数据追踪

秒级响应机制,赛事动态实时呈现,让kaiyun用户不错过任何变化。

互动社区引擎

支持实时交流、观点讨论、话题聚合,为体育爱好者提供归属感十足的观赛环境。

AI 洞察分析

通过开云构建的智能分析模型,提炼核心变量,捕捉趋势先机。